CATCHING UP WITH PROJECTS…..

 

 

 

越来越觉得自己不适合 multitasking, 我比较喜欢在同一个time frame里让我主要专心于一件事情,可以现实往往和希望是相反的,看看上面的图片,就可以知道我现在手上的事情有多少是在in progress,常常是在我专心于一个PROJECT的时候,收到问我关于另外一个PROJECT的update的email,可能我还没那么厉害,这样最后的结果往往是让我为了完成任务而完成任务,而不是在想怎么才能用最小的开销达到最好的效果。

好吧。。再多的事情我也不怕,看看我能有多强。。。HOHO..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随便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5 Responses to CATCHING UP WITH PROJECTS…..

  1. Michelle says:

    男人本来就不是可以multitask的动物,几千万年的human revolution产物...没办法啦.加油哦!!!

  2. minisolo says:

    不是说生病了吗,还上来更新??看来并也不是那么严重的

  3. Jack says:

    没办法。。工作压力大。。这不就病了。。。

  4. Tony says:

    multitasking确实很烦啊,我前阵子就处于这个状态,焦头烂额,手里没有决定权,很难搞

  5. 钟书 says:

    不知道multitasking是什么,嗯~~~偶比较白痴的说,呵呵~~
    总之,加油!take care of yourself~~(嘻嘻,原来我还会英文的啊,没错吧?)

Leave a comment